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華東校友會參加第5屆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論壇

     華東校友會於112年12月18日(一)至20日(三),由會長邱素蕙及18位臺胞師生代表參加第5屆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論壇。論壇分別就新興技術及其趨勢、鋰電池安全性能、有機廢水產電研究、燃爆機理研究、礦山職業病防治、智能爆破、淮南子文化以及蚓激酶研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作學術報告。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華東校友會9、10月活動

     華東校友會於9月7日(四)至9日(六),由邱素蕙會長帶領校友共10人赴寧夏省參加「金秋兩岸、農旅融合」臺灣企業家寧夏行活動。邱會長在致辭中感謝民革寧夏區委會及自治區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自治區黨委港澳臺辦的邀請,讓校友企業家們有機會深入大西北,分別就文化創意、生態迴圈農業、電子科技、跨境電商、綠色雙碳等各領域進行交流,參與校友都收穫滿滿。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華東校友會7、8月活動

        華東校友會於7月15日(六),在外灘知名的上海大酒店舉辦會員大會(樂活青春祝福派對),由邱素蕙會長主持。母校葛煥昭校長、林俊宏行政副校長、秘書處張翔筌秘書、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華南校友會王裕聰榮譽會長、鄭盛鴻會長及安徽工業大學孔輝院長均蒞臨指導,百餘位淡江人共聚一堂、互獻祝福,是一場久違的校友盛宴。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華東校友會體驗黃梅戲文化之旅

     
     華東校友會於5月18日(四)至21日(日)由邱素蕙會長帶領校友20餘人走進黃梅戲的發源地—安慶,參加「2023年宜臺青年黃梅戲文化體驗營」活動,深入了解並體會黃梅戲文化之美。黃梅戲是中國五大戲曲劇種之一、中國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被譽為「中國最美鄉村音樂」,其代表作《天仙配》《女駙馬》《徽州女人》等名揚海內外。 

  • ◎華東校友會於論壇現場合影留念 (華東校友會提供)
    華東校友聯誼會

    華東校友會3、4月活動

      「同聚長三角,暢敘青年夢」。華東校友會於4月6日(四)至9日(日),在上海浦東機場開啟疫情之後由母校赴大陸考察參訪的第一批師生團,由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企管系張雍昇主任率領師生18人落地上海浦東,在華東校友會的安排之下,與校友三十餘人同赴江蘇省泰州市,共同參與「長三角兩岸企業家溱湖論壇—海峽兩岸青年逐夢智匯營」,4天3夜與來自臺灣、上海、江蘇、安徽、浙江、福建、重慶、東莞的300餘名兩岸青年共同開展為期4天的交流和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