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聯合會

    2023印尼世界校友會雙年會 陳進財續任總會長

     「淡江人‧寰宇情」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睽違5年,於112年11月25(六)至30日(四)在印尼舉辦2023印尼雙年會,近500位校友於25日(六)陸續從世界各地匯聚雅加達。26日(日)上午先舉辦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會員大會,並進行改選,推選泰國校友會前會長詹鎮綱為第3屆總會長。同日下午的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中,一致推舉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續任總會長,由校長葛煥昭頒發當選證書。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聯合會

    旅美校友參觀校史館

       校友處於5月12日(五)安排旅美校友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段相蜀榮譽總會長伉儷、北美洲校友會陳松理事長、南加州校友會謝英志榮譽會長伉儷等貴賓一行5人,於母校董事會黃文智主任秘書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陪同下蒞臨參觀。

  • ◎2023世界校友雙年會@印尼報名QRcode
    世界校友聯合會

    世界校友雙年會2023@印尼場勘

     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於4月21日(五)至23日(日)與世界校友會聯合總會李述忠秘書長、東南亞校友總會彭慶和總會長,連袂齊赴印尼雅加達聚會,為11月份將舉辦的雙年會活動進行場勘。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聯合會

    淡江大學世界校友雙年會2023@印尼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聯合會

    恭喜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 榮獲第17屆2022年愛心獎

    恭喜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當選吳修齊文教公益基金會第17屆2022年的愛心獎!
     第17屆2022年愛心獎甄選出8位得獎人,每人將獲頒17萬美元獎金。頒獎典禮於111年12月11日(日)下午4時在香港主會場鳳凰衛視大埔總部舉行。陳總會長為長穩社福慈善基金會創辦人、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總裁。「關懷社會」、「人才培育」與「環境保護」是他關懷社會的三大主軸。他領導的企業重視永續經營,在追求企業成長的同時,積極貢獻社會,亟獲民眾肯定,足堪兩岸慈善家和企業家的表率。(資料來源/第17屆2022年愛心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