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会举办「职场三部曲」讲座

2-1-1__裁_香港校友会_职场三部曲_讲座_前排左起_张自强校友_麦业成副会长_王高成国际副校长_彭春阳执行长
◎香港校友会「职场三部曲」讲座(前排左起)张自强校友、麦业成副会长、王高成国际副校长、彭春阳执行长  

       香港校友会于3月的几个周六,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特别举办了「职场三部曲」讲座,在母校国际处、校友处及港澳同学会的协办下,分别于3月5日(六),3月19日(六)及3月26日(六)在惊声大楼国际处大厅成功举行。

  由于疫情关系,现任香港校友会李小娟会长及柯韵诗副会长透过视像方式分别分享履历表及面试技巧,与留台申请注意事项,而身在台湾的麦业成副会长与邓国财干事则分别谈及理财自主,和分享在台工作苦与乐。校友会特别邀请3位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包括航太糸毕业的张自强校友分享如何备战职场、中原工业工程系毕业及Kodomo创办人黄瑞桐董事长分享老板眼中的新力军、以及行政院陆委会专门蔡碧家委员简报台湾居留工作须知。

  校友会很荣幸邀请了国际处陈小雀国际长致开幕词、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王高成副校长及杜嘉芬处长分别主礼致词。在每一部曲的讲座,同学们都专注聆听及交流,其中也有不同级别的同学及他国侨生参加。香港校友会期望讲座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不论是留台或返国就业和创业有实际的帮助。
在此感谢国际处颜嘉慧、林玉屏和校友处谢亚庭的全力支持,以及所有参与讲座的幕后协助人员与校友会各位干事的付出。

这是一张图片
◎香港校友会「职场三部曲」讲座(前排左3依序为)麦业成副会长、黄瑞桐董事长、王高成国际副校长、(右2)陈小雀国际长、萤幕上为李小娟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