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春之飨宴」校长欢迎茶会活动

  • 2009-01-01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春之飨宴

2009「春之飨宴」校长欢迎茶会活动
一、目的:借由邀请校友返校联谊,增进校友与师长情谊,提升校友对母校之认同感,并为提高4月系所评鑑通过互相鼓励,擦亮淡江金字招牌。
二、活动时间:3月14日(星期六)09:30~14:00
三、活动地点:淡水校园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流程:
(一)09:30~10:00 校友报到、茶叙
(二)10:00~10:20 创办人、校长致词
(三)10:20~10:40 校友与创办人、校长合影(以院为单位)
(四)10:40~11:40 校友合唱团、淡水国中小学社团表演、摸彩
(五)11:40~12:00 摸彩、喊口号、唱校歌
(六)12:00~14:00校园巡礼、系所参观(县市校友会、行业性校友会、其他类型校友会团体暨个人由本处接待)
(七)14:00~ 校友自由活动
五、详细内容:
(一)接驳车
1、淡水捷运站到淡水校园:接送返校与会之校内外校友(时间为9时15分至10时整,每十五分钟一班)。
2、淡水校园到淡水捷运站:14时10分、15时10 分、16 时10分、17 时10 分,乘车地点:惊声大楼门口、化学馆门口、游泳馆前。
(二)餐点:延续去年颇受校友好评的餐点,今年在质量方面都更加丰富,让校友返校参与联谊活动之外,还能享受美食。
(三)摸彩:今年摸彩品比往年更丰富!有BenQ32吋液晶电视、卫星导航、数码随身听及董事会创办人提供之神秘大奖等,欢迎校友踊跃莅临参加,眷属也可参加抽奖喔!
(四)合影:因创办人另有其他重要行程,所以,合影时以院为单位拍摄,请各院人员届时与校友迅速就定位。另外,本处仍会提供合照的照片供与会人员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