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毕业20年校友回娘家

  财金系系友于9月8日(六)上午10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305,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当日特别邀请昔日教授邱建良、系主任陈玉珑、李命志及 聂建中老师莅临参加。系友与师长互相分享近况同,也互赠礼物以纪念这 个别具意义的日子。40多名老同学及眷属团聚 一堂,席间并播放翻拍自学生时期的老相片,与老师一同回顾过往及閒话家常,重温昔日青春的美好时光。午餐后,大家悠閒地在校园漫步,看见学弟妹们青春洋溢地挥撒着生命的色 彩,让人生中重要的青春时刻不要留白,彷彿时光倒流,回到20年前那段曾经度过的岁月,也为下次聚会开启另一个序曲。 
  财金系于10月27日(六)在大安区昱厨餐厅,举办107年财金系所系友联谊。这是每年一度各届硕博士班毕业系友回娘家活动。本次约140人参与,席开13桌。当日系上还准备了刻有嘉宾的名字的竹制书籤送给与会嘉宾,大获好评。 
  活动先由系主任陈玉珑、系友会会长吴建莹致词,并颁发证书给系友会新任理监事。财金所创所所长滑明曙、前商管学院院长庄武仁及邱建良、金鹰校友李延年、杰出系友郭昭良等人也一齐来共襄盛举。系友们自由交流,互换名片,同时扩大自己在金融业界的人脉,大家一起尽情欢叙,宾主尽欢后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