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7、8月活动

◎企管系所校友会理监事会议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友会第5届第7次理监事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8月24日(四)下午6时,在富宴精致粤菜港式饮茶举办第5届第7次理监事会,席开4桌。会中除行政与财务报告以外,并通过7位新会员入会申请,同时透过梁美珠学姊,邀请10位EMBA在校生与会,预先观摩了解本会会务运作,期能未来成为本会生力军,让本会更活泼年轻化,续为本会传承注入新的活力。会后并举办第3季庆生会,再次留下欢乐愉悦的记录。
 
企管系所友会漫步山城采果一日游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7月1日(六)举办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本次委讬东南旅行社为大家规划「漫步中社花海」、「卓兰采果乐」、「漫步猫狸山功维叙步道」、走访「百年彩虹隧道」。不仅结合网美打卡知性之旅、葡萄采果乐及运动健身之乐,实在是一趟丰富又有趣的一日游。

    本次旅游,有5位新朋友参加,都是EMBA年轻的学妹,借由旅游联谊增进友谊,帅哥美女们都玩得很快乐。特别要感谢陈培深理事长特别于中午赶来与大家会合,一起走访功维叙步道及彩虹隧道,也要感谢陈理事长招待今日的麦当劳早餐及赠送每人一份红(黑)枣伴手礼及招待每人一罐可乐助兴。

    再次感谢活动组的辛劳与付出,为我们做好棒的旅游服务。本次来不及参与的学长姐们,期待下次一起同游喔!

这是一张图片
◎企管系所校友会漫步山城采果一日游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