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EMBA媒合校友企业产学创新

◎企管系主办EMBA第20届传承与共荣同学会暨本校产学创新研发成果媒合会,邀请校内外贵宾、校友与各产学合作厂商出席与会。(企管系提供)


  本校企管系EMBA班于1月16日(六)在台北市花园大酒店,举办第20届传承与共荣同学会暨本校产学创新研发成果媒合会,超过三百位校友与企业主热情参与。企管系主任张雍昇提到:「20届的同窗情谊得来不易,造就企管EMBA规模如此庞大的平台,这次活动让各届同学有更密切的互动与职场经验交换,充分达到创视野、展高度、拓人脉,以及壮梦想之目标。」

  活动特别邀请葛焕昭校长、商管学院蔡宗儒院长、工学院李宗翰院长、研发处王伯昌研发长、建邦创新育成中心杨立人主任、信邦电子王绍新董事长、台湾水泥李钟培总经理、台北101范之维董事长秘书、DELL公司卢欣瑀开发协理、1111人力银行黄若薇发言人、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EMBA联合同学会苏建任理事长、商管硕士在职专班蔡政言执行长,及企管系历任主任热情到场支持。

  葛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名为「超越届限,跨界连结」的盛会,企管系长久以来办学认真、绩效卓着,系友凝聚力强,对学校贡献很大。「尤其企管系EMBA的学生在入学前已担任公司主管或负责人,就读期间不断厚植人脉与强化资源,毕业之后,更能学以致用,成就非凡,让公司经营更具市场竞争力。」

  王伯昌研发长强调,在创业及创新方面,也希望企管EMBA的菁英们及莅临嘉宾,能多多帮助学弟妹,促进产学间的合作。另外,杨立人提到,将校友联谊会与产学媒合会共同举办是首次尝试的做法,希望未来有机会也能与其他系所合作,结合广大校友的力量,共同推动产学合作,发挥综效共创双赢。

  张雍昇主任表示,这次特别联络邀请前后20届的EMBA校友们来参加,组成联系的网络,希望促成校友企业间技术移转,或与企管系建立产学合作,未来也希望可以举办各产业经营演讲、教育训练,或到偏乡关怀弱势的活动。(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