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校长出席商管 EMBA岁末联欢晚会

  106学年度商管EMBA岁末联欢晚会,由EMBA在职专班办公室、EMBA联合同学会及9个系所联合主办,于106年12月9日(六)下午6时,在彭园会馆新店分馆举行,邀请校长张家宜、各院院长及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等贵宾莅临,共襄盛举!
  此年度盛会,由各系所岁筹委员会,历经3个多月的策划及执行。这是学长姐传承给学弟妹的重大活动,其目的不在得奖名次,而是希望来自各界互不相识的新生,借由筹备到表演过程中的互动,建立情感、凝聚力,留下美好的回忆!
  晚会由执行长林宜男及理事长黄茵茵带领岁筹委员们,以一首轻快的圣诞歌曲及可爱舞蹈揭开序幕。张校长致词时强调团队精神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期勉EMBA同学应当认真学习及注重参加活动,拓展人脉。晚会中除了表扬垒球队荣获全国EMBA垒球赛第二名外,也宣布继主办全国EMBA垒球赛之后,明年将主办全国EMBA篮球友谊赛,令人期待。今年才艺竞赛,由企管所脱颖夺得第一,保险所居次,管科所获得第三。500多位与会师生、校友、贵宾齐聚 一堂,晚会在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