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6月份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1期 2021-06-30
◎华东校友会6月17日活动合影。(华东校友会提供)

  华东校友会于6月17日(四),在邱素蕙会长的召集下,带领33位对于长三角一体化有兴趣的校友及台青们,共同前往江苏省泰州市参加为期四天三夜的「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暨海峡两岸(江苏)青年创新创业智汇营活动,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各位校友们彷彿回到大学时代般青春洋溢。邱会长于活动中以「苏台高校心手相连、两岸青年智慧凝聚」为主题,分别就个人担任校友会长、辅导青年校友实习、就业、创业的经验为内容进行分享。除了第一天活动外,另有靖江市牧城公园骑行活动、及参访长江三角洲城市群,期许未来校友们能够齐心在此闯出一片天空。

  邱素蕙会长另于6月27日(日)下午,参加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的「首届皖台大学生文化科创研习营」结营仪式,此活动由本校商管学院及安徽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合办。安工大副校长顾明言、华东校友会会长邱素蕙、艺术设计学院、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获奖师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仪式,本校商管学院院长蔡宗儒线上出席会议。会中由顾明言校长和邱素蕙会长代表两校颁发荣誉证书与本次文创研习营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臧泳荣、张晴。蔡宗儒院长表示,他个人曾经多次到大陆高校交流学习,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希望自己能够在疫情结束之后能再次前来访问并促进双方合作交流;邱素蕙会长表示,淡江大学是个多元发展、兼容并蓄的高校,本持着「朴实刚毅」校训,母校十分期待与大陆各高校建立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This is an image
◎「首届皖台大学生文化科创研习营」结营仪式合影,邱素蕙蕙长(前排右3)代表本校颁赠荣誉证书。(华东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