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学」与「安徽工业大学」友好结盟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3期 2021-10-31
华东校友会校友于「淡江大学」与「安徽工业大学」友好结盟活动合影(邱素蕙会长提供)

来自上海、苏州、南京的淡江大学校友及台商台青们共31位齐聚安徽省马鞍山市,共同参与了9月24日-29日淡江大学与安徽工业大学友好结盟仪式。华东校友会邱素蕙会长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在征得母校葛焕昭校长及各级领导的支持及鼓励之后,12月开始正式担任安工大校友会顾问。感谢母校王高成副校长、陈小雀国际长、蔡宗儒院长、杨立人研发长、彭春阳执行长以及各位工作人员历经九个月的努力联系及推动,合作协议在各位学校长官签约并经由主管单位认可后终于得以顺利落实,这是两岸高校界突破疫情阻挠而成功结盟的一大盛事,相信未来在两校八单位的积极合作下,线上线下共同推动实践,一定会为皖台高校学术文化交流再创高峰!

本次签约的淡江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各四个相关院系签署的友好合作协议,分别是:「淡江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与安工大港澳台办」、「淡江商管学院与安工大计算机科技学院」、「淡江校友处与安工大校友工作处」、「淡江育成中心与安工大创新教育学院」,双方未来将在学生培养、学术竞赛、创业辅导、院系合作等领域展开多方面合作,两校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协助并扶持两岸校友及青年学子,共创、共荣、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