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北校友会第1届第1次理监事会议

  • 2015-05-30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公告
甫于今年5月30日成立的淡江大学大陆华北校友会,为了让往后的会务能顺利的推动,于成立大会之后即透过通讯推选的方式,顺利地于6月底产生36位理监事,并在7月5日召开了第1届第1次理监事会议,会议圆满成功。

会长杨国栋于会议开始时, 临时有公务不克准时出席,会议在理监事刘邦新学长的协助下,由副会长林书任主持,一共有19位校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中,理监事们皆对校友会的成立多所肯定,但因校友会刚成立,有许多会务需要逐步推动,因此也纷纷提出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建议。特别是期许未来有更多旅居华北的校友能参与校友会活动,并希冀校友会能成为校友们彼此交流联系、相互关怀与学习的园地。在开放公开、扩大参与的原则上,未来的理监事会议,除了理监事校友与会外,也欢迎非理监事之校友们的出席参与。

本次会议以餐会方式进行,杨国栋会长也于稍后抵达会场,与各位校友致意并感谢大家的参与。会议在校友们的期许与欢乐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