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第6届第2次会员大会

头版 热门焦点
220期 2022-12-31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6届第2次会员大会合影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11年12月17日(六)上午10时,在木栅猫空威叔茶庄举办第6届第2次会员大会,虽然当天逢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百位校友们发挥朴实刚毅的校训精神前来参加。
 
 大会前,校友们进行「封茶」活动体验,把愿望写在宣纸上,将茶叶与祈福纸,放入吉柿茶罐内,封上写有时间、地点、茶叶名称与封茶人的封条;母校葛焕昭校长也一起体验封茶趣,葛校长表示:「虽然天气冷,依然可以感受到校友们热情满满。」

 大会以线上浏览会员手册无纸化方式顺利进行,庄总会长表示,接下来3月春之飨宴春暖花开时,规划在淡水校园草皮上相聚野餐;高尔夫球赛今年因台风停办,明年一定能如期办理;而12月会员大会想找个地方办露营活动,以有趣又欢乐的方式,将淡江人的心更紧密相连。

 品茶活动中,茶庄主人陈威志茶师教导校友们,如何专业评鑑茶品「识茶」流程与茶艺教学,并现场评鑑包种、乌龙、铁观音、红茶4种茶类,分辨其茶色、茶香、茶韵有何不同,大会在茶香云绕中完美结束。

1-6-2_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6届第2次会员大会◎母校葛焕昭校长封茶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