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互道珍重 今晚「谁来哈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新活动 4 月开跑! 


  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筹备多时的「谁来哈囉」活动,在4月正式起跑。
  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良性互动,是校友会成立的主要目的之一。缘此,庄总会长甫于今年接任时,即提出希望以总会定期与母校各教学单位餐叙的形式,来达成此一使命。并揭橥了该 活动的三大宗旨:
一、让校友更加深入了解母校发展现况,以及与社会的连结。
二、请各系所推荐、协寻目前活跃于各行业的毕业系友,期能为校友会注入新血,并为母校建立一个有机的「校友人才库」。
三、提供或媒合校友分享人生经验、回馈母校的畅通管道。
  该活动预定每双周举办一次,由总会长邀请系所主管、资深教授及系所校友会代表等,进行三方餐叙会谈。许多人或许对活动名称「谁来哈囉」感到好奇,庄总会长表示,此名称除了有些「近乡情怯、期待惊喜」的意涵外,最主要还是希望校友与学校师长们暂时卸下严肃的外衣,而能在一较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畅所欲言。
  至截稿前,「谁来哈囉」已陆续展开,目前活动行程已排至今年七月,欢迎有兴趣的系所,主动报名参与,详情请洽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祕书处。

This is an image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