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系际杯高尔夫球赛 化材系友队夺得团体总冠军


◎2023系际杯高尔夫球赛户外大合影(系所友总会提供)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9月17日(六)上午10时,在桃园长庚高尔夫球场,主办「2023系际杯高尔夫球赛」,各地校友们纷纷赶来齐聚,展现高尔夫球技。当天特别邀请母校张家宜董事长、李述德董事、赵荣耀前校长、许辉煌学术副校长及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系所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为本次球赛开球。

 张董事长及校内多位主管与多位校友会学长姐们下场,以球会友;球赛最终由化材系友队以428杆夺得团体总冠军、亚军为教职员队、季军为资工系友队;另外,个人赛部分,多位系友球技了得,竞争相当激烈,由资工系友于俊基以78杆总杆获总杆冠军,资工系友李建德净杆冠军、EMBA班潘肇滽获净杆亚军,大传系校友陈启大获净杆季军,第4至7名分别是体育处萧淑芬教授、土木系友馀正虹学长、企管系友林光炜学长及土木系友李昆峯学长。

 球赛结束后,晚宴由庄子华总会长主持,系友们开心欢聚;宴会不仅颁发球技各项奖项外,另一波高潮不外乎是,张董事长提供现金奖6,000元及董事长特别奖,葛焕昭校长、赵前校长、世界校友总会陈进财总会长、大陆校友总会庄总会长、全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及系所总会庄总会长等纷纷提供现金奖项现场抽奖,还有各系友及系友会的慷慨赞助,尤其,大传系友会李昌益理事长提供KIA汽车一辆为一杆进洞奖,激起参赛者更热烈的参赛,虽当日无人获得,也让本次球赛兴奋不已。本次活动感谢母校长官及各会长们的无私奉献,让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下圆满完成。

这是一张图片
◎2023系际杯高尔夫球赛室内大合影(系所友总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2023系际杯高尔夫球赛化材系友队团体总冠军合影(系所友总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