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才艺竞赛

  • 2015-11-28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04年11月28日(六)下午6时,在天成饭店世贸会馆举办「2015年度晚会暨第一届系际杯才艺竞赛」。
本次活动参与盛况踊跃,母校教务处教务长郑东文、工学院院长何启东、商管学院院长邱建良、外语学院院长陈小雀、教育学院院长张佃富、研发处研发长王伯昌等贵宾,应邀出席并担任才艺竞赛评审,此外共计18个系所友会团队参加晚会,座无虚席,席开21桌,场面热闹。
晚会由孙瑞隆总会长担任大会主席,致词答谢全体理监事暨各系友会在这两年来的全力支持及相挺,并率领团队献唱会歌【我们都是一家人】拉开序幕。首届举办的系际杯才艺竞赛,精采参赛内容包括:康康舞、俄罗斯舞、阿波舞、国标舞、歌剧秀、歌舞模仿秀、跆拳道、萨克斯风独奏及独唱等项目。报名参赛的9个团队,粉丝团纷纷出席加油打气,竞争激烈之场面热闹疯狂骇到最高点。
最后由企管系表演的惊艳舞康康夺冠、法文系表演浪漫的香颂歌剧秀获得第二名、日文系表演的阿波舞获得第三名,为系所总会首届才艺竞赛画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