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6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6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大合影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10年12月4日(六)在大河之恋皇后号游艇,召开第6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联席会议,母校葛焕昭校长、何启东副校长、庄希丰副校长、王高成副校长、教学多位一二级主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各系所友会代表约150位参与一起出航。

本次大会由庄子华总会长担任主持,会议中除了针对110年度会务及111年度工作计画报告外,同时进行第6届理监事选举,票选结果由庄子华总会长高票获得连任,并由航太系友会江诚荣会长续任监事长。庄总会长表示,很感谢每位出席的会员代表,欢迎各位会员积极发挥创意,想要举办的活动,都可以踊跃提出,总会将协助推动;也希望未来与理监事们能继续合作无间,担任连系母校与校友的桥樑。

活动当天让每位参与的校友及来宾体验欣赏淡水河两岸不一样的绮丽风光,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被列为『台湾八景』的淡水落日河景。到了夜晚,也有经典爵士乐团Modern Jazz Quartet 为我们带来动听又专业的音乐飨宴。伴随着河面皎洁月光闪烁,船厅里乐声悠扬,让大家在温煦的冬日午后聚集一堂,为110年度划下完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