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2017系际杯高尔夫球赛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9月16日(六)假桃园扬昇球场,举办「第五届系际杯高尔夫球赛」。众所期待的年度高尔夫球赛盛事,在朗朗秋日中展开,各系校友们无不于赛前勤练挥杆,为活动增添无限活力与精采。
  次赛事在校长张家宜、前校长赵荣耀、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定川、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荣誉总会长孙瑞隆、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健祥、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总会长庄文甫及菁英校友李述德学长之开球活动下展开序幕。本年度赛事报名非常踊跃,参赛人数达126人。
  当日竞赛成绩,团体组成绩分别为:「化材系友会」荣获冠军、「教职员队」荣获亚
,「企管系友会」荣获季军。总杆冠军萧淑芬、净杆冠军李文麟、净杆第2名陈薪竣、净杆第3名林东进、净杆第4名卢木贤、净杆第5名许义民、净杆第6名简宏光。
  晚会活动由系所总会以「众神护淡江」一曲拉开活动序幕,期间播放参赛者当日赛程活动花絮及个人挥杆英姿影像,在嘉年华会般的热闹氛围中,活动划下句点。2017年系际杯圆满闭幕,校友们相约2018年3月2日-4日世界校友双年会在淡江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