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仁学长荣任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12年11月18日(六)在格莱天漾饭店,召开第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邀请母校校长葛焕昭、3位副校长许辉煌、林俊宏和陈小雀莅临参加,另外,母校各系主任及各系所友会会员代表近130位与会,欢聚一堂,好不热闹。

  经大会投票结果,选出第7届新任理监事,由苏志仁学长高票当选总会长,张瑞峰学长当选监事长;会中,葛校长将总会印信由总会长庄子华交棒给苏总会长,另邀请数学系友会会长崔昭隆、法文系系友会会长叶丽珠、管科系苏子诚学长担任总会副总会长;陈进财学长、林亮宇学长、吕芳炽学长、黄进霖学长及黄兴隆学长担任常务理事,何承恩学长等18名校友担任理事,由李述忠学长和梁美珠学姐担任常务监事,连斐璠学姐等6名担任监事;葛校长也聘请林健祥学长担任总顾问一职。
 母校非常感谢4年来庄总会长对校友会用心的活络及凝聚,葛校长致赠由书法家文锱艺术中心主任张炳煌书写的「子道蕴华」匾额,未来将邀请庄总会长担任其他重要职务。回顾庄总长会举办的春之飨宴及岁末大会活动,例如淡水皇后号邮轮趴、春雀、猫空品茶、校园创意摊位及野餐趣等多项创新联谊活动;并多次自掏腰包补助活动更精彩更多元,让各系所友们彼此感情增长。

  苏总会长致词表示,自己是统计系94年毕业系友,对淡江充满热忱更乐意奉献,期许日后能强化各系所校友的领域专长,如借助大传系友的力量,加强对母校的正面宣传,一同为母校努力。他也邀请统计系吴金山学长担任财务长,日文系莫海君学姐及管科系林内匙学姐担任正副祕书长,一同襄理系所友总会联合会之会务。
这是一张图片
◎母校校长葛焕昭(中)将系所总会印信由总会长庄子华(左)交棒给新任总会长苏志仁(右)
这是一张图片
◎母校校长葛焕昭致赠总会长庄子华(右),由书法家文锱艺术中心主任张炳煌书写的「子道蕴华」匾额
这是一张图片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7届工作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