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会 江诚荣会长荣获第6届卓越中坚企业奖

♦台旭环境科技中心公司董事长江诚荣校友(菁英会会长),荣获经济部第六届卓越中坚企业奖 (江诚荣校友提供)


经济部9月23日公布第6届中坚企业获选名单,由本校校友菁英会江诚荣会长担任董事长的台旭环境科技中心公司,荣获卓越中坚企业奖。

第6届中坚企业遴选计有160家业者提出申请,在历经1年严格谨慎审查程序后,包括资格审查、初审及复审等程序后,共有99家企业入围,并从中选出85家潜力中坚企业,最后决审出台旭环境科技中心等14家获得卓越中坚企业奖及2家营造友善职场优良中坚企业。

经济部邀请全国工总、全国商总、中小企业总会等产业团体,及国发会、财政部、内政部、教育部、劳动部、科技部等相关部会代表,召开「中坚企业发展推动小组」会议,决审出得主,台旭环境科技中心以计画推动成果与优异的执行成效,获选为卓越中坚企业,以表彰其在环境检测分析化学领域之技术与服务模式,具有独特性与差异性,且具高度国际市场竞争力,足以作为业界学习标竿。

江会长表示,能获得国家的肯定,公司在经营上有明确的理念与价值观,展现出特色,并重视ESG,分别是环境保护(Environment)、社会责任(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善尽企业责任,感谢同仁们具有共同向心力,透过申请过程的挑战。就是追求卓越的过程。(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