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工系所校友会热力相挺『一会一砖』捐赠10万砖

淡江大学资工系所校友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5期 2020-06-30
◎资工系所校友会捐款10万砖之13位学长合影。(资工校友会提供)

  资工系创立迄今已近五十年,蕴育许多优秀杰出的人才,很多系友都经常出钱出力并且热心参与各项活动。校友中不乏业界资深的前辈,更有相当多上市柜公司的老板及高阶经理人,为台湾科技资通讯产业几十年发展之基石。在过去历届校友会会长(第一届会长王扬文、夜间部校友会会长黄华隆、第二届会长黄明达、第三届会长酆隆恭、第四届会长李述忠、第五届会长张荣贵、第六届会长陈宗禧、第七届会长张园宗、第八届会长陈世安、第九届会长陈仕杰)的努力之下,校友会已奠定了良好的运作基础与传承文化。

  这一次母校号召守谦国际会议中心『一会一砖』校友募款活动,学长学姊们也热情地支持捐款;在第八届会长陈世安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就募集到了10万砖款项,共有李员、李述忠、林清田、林辉煌、邱孝贤、洪浴桢、张厥猷、张荣贵、陈世安、陈守正、陈延川、陈国彰及苏守谦(按姓名笔划排序)等13位学长共襄盛举。现任陈会长表示,这是回馈母校最好的方式,学长学姊们出钱出力,做出最好的典范!未来资工校友会将推动更多校友会与系上连结互动的计画,落实照顾学弟妹的工作,并号召更多校友回娘家。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资工系所校友会第八届会长陈世安(上)与现任会长陈仕杰(下)。(资工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