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致毕业生专刊:大陆所友会 理事长朱凤芝

  • 2011-05-26
  • 中国大陆研究所同学会 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校友会

  恭喜应届毕业同学,终于要踏上人生另一个阶段─职场的旅程!

  或许您对未来很有自信,或许有些徬徨,或许感到不安;无论您需要任何帮助,校友会都展开双臂欢迎您;以娘家的心情,分享您的喜悦、分担您的忧愁。

  淡江是一所有自己校风与文化的优秀学校,淡江人在社会各行各业,也都拥有非常高的口碑与肯定。单是在立法院,除了凤芝本人,另包括林郁方、卢秀燕、黄义交、张显耀、刘盛良、李鸿钧、柯建铭及李俊毅委员等,个个都是表现优异的校友。

  诚挚希望能看到您的加入。相信在校友会的大家庭里,校园情谊将得以延续长长久久,借着校友们的互动及资源共享,定能让淡江人的招牌更为响亮。我们在校友会等您!

「校友会入会申请表」表格请至http://www.fl.tku.edu.tw(校友处网页)「表格下载」处下载!欢迎毕业生踊跃加入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