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战研所所友会合办钮先锺百岁纪念学术研讨会

  • 2012-09-01
  • 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所友会 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钮先锺百岁纪念学术研讨会」围绕三个主要精神的表达,「钮先锺思想的传递与发扬、战研所老中青三代情感的联系、李钮两位教授二十年期约的实现」,是兼具「思想、情感、誓信」价值的一场研讨会。在「极忠文教基金会、战研所、所友会」三方合作下,经过半年的推动,于9月1日、2日假南投鱼池乡的镭力阿道场,圆满举办完成。

  这次研讨会,由李子弋教授、翁明贤教授、黄煌雄监委共同主持,参与盛会人员约有百馀位,其中令人感动的是带病参加的许智伟教授,不但坚持着钮老师「百岁纪念」的意义性,还接了主持人、评论人、圆桌论坛引言人的工作亲身参与。会议主要是扣紧钮老师的战略思想,进行阐述发展与实践运用。论文发表进行的很顺利,不但针对主题发抒,同时,还回忆与钮老师互动的过往经验,做到了传承意义的开显。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