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所友会第7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暮秋联谊餐会

◎战略所友会第7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暮秋联谊餐会合影(战略所友会提供)
 
   暮秋之际,承先启后,感念战略所,解译战略之思。战略所友会由理事长林亮宇律师邀请,于112年11月18日(六)11时30分,假国军英雄馆二楼百合厅,举办第7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暨暮秋联谊餐会。会中通过113年度杰出所友选举规划、赞助战略所研究生成绩绩优奖学金暨奖状与预算案等事项,并邀请战略所师长们,所长翁明贤、前所长李大中、前理事长施正权、前理事长赖进义、前理事长黄介正、曾怡硕助理教授、马准威与林颖佑教授,与第7届所友会学长姐共27员,齐聚餐会。

   战略所师长们先后致词,表彰战略所友会拥护战略所做好人才培育的工作,承先启后为国家培养智者,以及毕业学长姐各领域尽心努力、术业有成与热忱服务,致力于巩固战略所不变的精神;林理事长感谢战略所师长,春风化雨贡献心力,维持战略教育屹立不摇的成功,承传服务与协助战略所的精神,使成为「国家之干城」与「学术之重镇」,竖立淡江教育典范,日后将号召所友自四方回归,热络活动参与团结一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餐会经过师长与所友们,充满励志、温馨与感恩交流鼓励的声音中,圆满落幕,战略所友会也将本此初衷,延续动员与感召带给战略所各领域永恒持久的精神鼓舞,戮力向前迈进。(摘自战略所友会萧时光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