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之飨宴 「杰出所友颁奖活动」暨「杰出所友」与在学研究生分享会

战略所师长、所友到场祝贺 战略所师长、所友到场祝贺
  
  战略所于今年 3 月 19 日配合校友服务处举办 2022 春之飨宴「杰出所友颁奖活动」 本所也同时举办「杰出所友」与在学研究生分享会,由翁明贤所长主持,战略所所友 会理事长黄介正、前理事长赖进义学长都到场参加。

  翁所长报告战略所将于今年 5 月22 日在国军英雄馆举办 40 周年所庆,为了彰显战略所「代代相传」的传承意涵,希 望每一届年班邀请一位热心的召集人,协助统整与联系工作,达到「每届零缺席,每班大团圆」的目标。

  今年由战略所所友会与本所推荐所友陈文政学长(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林亮宇学长(真亮法律事务所所长)、邓盛平学长(驻沙特阿拉伯代表), 当天陈文政学长、林亮宇学长全家都受邀返校受奖。

  本所也特别邀请陈文政学长、林亮宇学长分享了「我的斜槓人生-我是 谁? 」、「那些年战略所教我的事」,谈笑声中,度过这美好时光。

这是一张图片
◎陈文政学长(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获颁杰出所友奖

这是一张图片
◎林亮宇学长(真亮法律事务所所长) 获颁杰出所友奖

这是一张图片
◎邓盛平学长(驻沙特阿拉伯代表) 获颁杰出所友奖,由女儿代为领奖

这是一张图片
◎座谈会由翁明贤所长主持,战略所所友会黄介正理事长也到场参加。

这是一张图片
◎战略所师长、所友、学生到场祝贺

这是一张图片
◎战略所所友会黄介正理事长颁赠战略所 40 周年所庆所徽予林亮宇学长

这是一张图片
◎战略所翁明贤所长颁赠战略所 40 周年所庆文镇予陈文政学长

这是一张图片
◎陈文政学长分享「我的斜槓人生-我是谁? 」

这是一张图片
◎林亮宇学长分享「 那些年战略所教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