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友会第7届第2次系友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中文系友会在凄风苦雨中举行系友大会(中文系友会提供)
 
   中文系友会于1月27日(六)下午,在台北校园D508,举办第7届第2次系友大会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由理事长黄兴隆主持。会中确定了113年度工作计画,并将系友会发展重点摆在中文研究所毕业的校友。会议至4时圆满结束。

   1月下半个月,北台湾一直阴雨不断,加上连续低温,多处飘雪,而开会会期去年(112年)12月即告确定,且发出开会通知,并展开筹备工作,未料碰上恶劣的天气,会前黄理事长与系主任殷善培都担心影响出席率,所幸当天出席系友,加上填具委讬书的系友,总数达到开会门槛,连莅会指导的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副总会长叶丽珠都表讚赏。

   系友大会通过了112年度决算与113年度工作计画及预算案,理监事会议则通过了配合学校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今年的春之飨宴活动及校庆活动,另加强与研究所校友的联系与沟通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