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73周年各系所校友返校欢聚齐贺

◎中文系友会校庆系友回娘家合影

1。第一部分:10:30~12:00在L307教室先行布置「欢迎系友回娘家」的红布条,并于会场展出目前系内学生的出版品供系友取阅,同时也提供62年的毕业纪念册,给五十年前毕业的校友回想当年。 首先由系主任殷善培说明学校与中文系这些年来的发展、现况及未来的展望,并略述当年老师的近况。其次由系友会理事长黄兴隆说明系友会的概况,并逐一说明当天因故未到场同班同学近况。为延续系友叙旧时间,系友会提供便当于11:30送到,大家边吃边聊,教室内活动至12:00结束。
 2。第二部分:与会系友与当天早上没能到学校的系友在淡水捷运站会合,展开淡水老街半日游活动,由 系友吴莫邪导览,从捷运站附近的淡水文化园区,即壳牌仓库讲起,然后沿淡水河畔欣赏金色水岸风光,先后参访了关帝庙、清水祖师庙、重建街、红楼、马偕诊所、淡水礼拜堂、小白宫、马偕故居、淡水国中、淡江中学、真理大学,至红毛城时天色已晚,乃折回淡水河边再回捷运站,结束参访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