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系友会第 4 届第 4 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中文系系友会于8月29日(三)中午12时, 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第4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中决定配合11月母校校庆活动,邀请毕业10年、20年、30年系友返校参与系友回娘家活动。
  理事长黄兴隆在会议中报告106学年度「中文系成果展暨系友艺文展」系友参展情形,展出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雕塑等,非常精彩。其中有两位「淡江金鹰奖」系友,吴荣赐与练福星(转系至建筑系毕业),分别提供雕塑及水彩作品参展。理事长在报告中向参展的系友以及参与开幕式的系友们表达谢忱,尤其是专程从澎湖回来的前澎湖县议会议长郑永发。
  另64年毕业系友张素佾于8月6日至31日,在嘉义地方法院检察署一楼大厅举办「张素佾书法摄影展」,共展出50幅精心作品,获得艺文界极高的评价。此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她的近作,8月10日(五)上午10时的展出茶会,吸引了云嘉南地区艺文界人士前往观摩,更难得的是有十多位同班同学从各县市前往祝贺,充分展示同学的情谊,让她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