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资图系友会台中知性之旅暨会员大会

◎教资、资图系友会台中知性之旅暨会员大会合影(教资、资图系友会提供)
 
 教资、资图系友会于10月28日(六),在台中举行知性之旅暨会员大会。本次参加的有黄世雄荣誉教授贤伉俪、黄鸿珠荣誉教授、林雯瑶主任、林信成老师、宋雪芳老师及林素甘老师、牛汉杰会长、周子铃助理以及22位系友们参加。

 大会由牛会长开场,介绍本次活动的发想、规划,也期许下次系友会活动,能再延伸至台南或高雄,让中南部的系友们都能够有机会参与这么温馨又有意义的活动;林雯瑶系主任报告目前系务发展概况,让系友们能够了解系上的近况。餐叙时间中除了师长们的勉励之外,也邀请各位系友们自我介绍,多位系友均任职于中部地区公共图书馆、大学图书馆或教育机构,会中交换许多工作心得并期待未来能加强与系上的连结。

 现任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学长与大家分享自己耕耘专业领域上的见解与想法,看到师长和这么多系友来访台中也相当开心,届时台中市绿美图开幕,欢迎大家一定要来参观。旅居台中的姜义台学长特别准备了一人一瓶台中名产「东泉辣椒酱」伴手礼跟大家分享;现为专业皮拉提斯教练的郑如雅学姐也赠送每人简易经络按摩棒,教大家如何替自己做健康按摩操,随时随地都可以保健身体。

 餐叙结束后,大家起程前往静宜大学,由目前在静宜大学图书馆担任副馆长的刘乃毓学姐与阅览组组长姜义台学长带领大家参访盖夏图书馆与主顾圣母堂。本次活动参与的系友从第3届到37届,横跨不同世代,大家都活力充沛,亦相约下次一定要再见面,期许每年都能透过这样的活动,增进本系与系友的凝聚力。
这是一张图片◎教资、资图系友会参访盖夏图书馆合影(教资、资图系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