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传系友回娘家 新任理事长接力传承系友力量

  大传系于10月27日(六)下午2时,在校友联谊会馆举办系庆暨系友会2018会员大会,由系友会第三届理事长陈中兴主持。 活动串联大传系第1届到36届系友和在学学生,共约50馀人参加。理事长陈中兴表示,大传系透过系友会平台,凝聚毕业系友及学校师生们的情感,同时也连结资源,是大传系非常重要的特色,感谢系友对大传系的付出,3年理事长任期即将告一段落,期待下一届理监事能建立更完整的系友通讯录,并推动系友透过社群媒体参与会务运作。
  会中特别邀请荣誉理事长吴世家及现任理事长献花,恭喜王慰慈老师升等教授,并感谢将于明年2月退休的王维纲老师。王慰慈老师特别感谢赵雅丽老师的支持和协助,让她能在54岁得以回到最擅长的拍摄工作并借此取得教授资格。会中完成第四届理监事改选,选出周佩虹担任新任理事长,理事长期许新团队可以持续促进系友互动交流,共享资源人脉并促进人才媒合,让这个平台功能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