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传系友大会会员大会 不间断系友活动加持,用实力擦亮淡江大传招牌

◎大传系友会2023会员大会合影 (大传系友会提供)
 
    大传系友会于9月16日(六)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举办会员大会,由第5届李昌益理事长(KIA台湾总代理森纳美起亚总裁)主持,并于大会中,顺利推选李理事长续任第6届理事长。本届大会为淡江大传系庆40会员大会,特邀大传系历年师长及大传系新任杨明昱系主任出席,活动中杨主任分享,即使在增开一班的情况下仍是满招科系的这项好消息外,大传系友会也将更强化在校生和系友间的经验分享连结,期望能将学长姐的业界经验借由每次的「炉边会谈」做传承分享,也盼透过资料建立、系统化谘询,以解决业界找不到人才、学生找不着实习的痛点,借系上人脉的连结让经验及资源发挥最大效益。李理事长代表系友会提出班级连结、产业互通、人脉交流、回馈母校等4大方向,显示系友与母系之间的深厚连结与系友协助母系的向心力。

    李理事长表示,系友会在接下来两年举办的活动从传播行销领域出发,结合夯话题ESG趋势,如今日所举办的「电动车趋势论坛─移动永续新未来」开始,未来还会有品牌形象塑造,又或是如何让台湾影视文化出口海外的电影产业等多面向分享,邀请大家持续关注、一起参加活动。

    杨主任也很开心向系友们分享,即使在教育界少子化与增开一班的双夹击压力情况下,本年度大传系是满招科系,接下来将持续延揽业界人才担任讲师,以及希望大家能在硕士学程上进一步研修文化行销、讯息研究传播领域。再次感谢系友们深耕各个领域,擦亮了淡江大传的招牌,期待未来在校生和系友会的交流能更密切,让系更茁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