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素蕙校友 接任华东校友联谊会会长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1月19日(六) 下午6时, 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举办「2019新春联谊 会暨会长交接典礼」。葛焕昭校长、庄希丰 副校长、陈小雀国际长、校友处杨淑娟执行 长、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华北校友 会杨国栋会长、华南校友会王裕聪会长、华 中校友会张义信会长、海峡校友会黄天中会 长、上海台胞中心馀晓文主任、上海市台联 刘庆元部长、台湾各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代 表30人、大陆各校友会代表25人,以及华东 区校友约140人等参加。
  会中,由葛校长亲自颁发证书给新任会长邱 素蕙。除庄文甫总会长赠送墨宝祝贺外,张信 义会长也赠送吉祥金猪礼品,感谢邱会长过去对华 中校友会的协助。
  晚会节目的各项表演也十分精彩,知名艺人刘尔 金先生(夫人为国贸系校友)与儿子在现场献艺一段亲子相声,象征华东校友会的传承精神;淡江华东经典乐团的串烧 演绎博得满堂采、华东青年团的「红蜻蜓」呼唤起大家的欢乐童 心、最后全场200人一起舞动华东青春活力操,更把现场气氛带到 最高潮,校友们一片融洽交流,最后在热烈掌声与祝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