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化材系系友会 逢十同学会

  • 2016-11-05
  • 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学系系友会 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化材系系友会为庆祝母校66周年校庆,于11月5日(六)举办105年度的逢十同学会。本次活动由65年毕业40周年的第二届学姊长们策画,邀请65、75、85、95级毕业之系友返校共聚。

第二届系友捐助母系150万作为学弟妹们急难辅导所需基金,另外系友会也决议将每年固定捐赠6万元奖助学金。在当日活动中,于工学院E787举行举行捐赠仪式,由母系董崇民系主任代表接受。教务长郑东文、秘书长何启东二位师长,也亲临会场接待返校系友。活动在系主任感性与欢乐的简报中暂告段落,接着进行校园及实验室巡礼,让学长们重温学生时期的点滴。

中午在觉轩花园教室举办自助吧餐叙,让学姊长们与不常聚首的老同学閒话家常。餐后由系友会租用游览车,带着学姊长们及家眷,游览淡水各景点风光。每位学姊长们都带着满满的欢乐,期待下一个十年后的同学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