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办张慧京 陈功宇两师荣退餐会

        【摘自淡江时报第1140期报导】数学系在3月19日2022春之飨宴活动中,邀集师生校友于骝先科学馆大厅及绍谟体育馆举办「张慧京老师及陈功宇老师荣退餐会」及系友杯友谊篮排羽球赛,吸引近40位系友返校参加。

       数学系馀成义主任说到:「今天春之飨宴大家回到淡江,特别的是张慧京与陈功宇两位教授,在数学系任教皆超过30年,今年将荣退,所以顺便举办餐会。」两位教授都当过系主任,系友们也很感念他们为系上的付出。

       数学系系友会崔昭隆会长祝福:「两位荣退教授身体健康,未来人生更精彩。」另外希望系友们可以多回来看看学弟妹。

       84年毕业彭振昌系友表示:「今天荣退的陈老师是我大一导师,我们班也是老师进淡江任教第一届带大的学生,自己虽在南部工作,今天特意回来,如今回到母校觉得学校还是很漂亮。」77年毕业的徐宏仁则觉得母校变化很大,特别是建筑物,祝福母系招生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妹们好好学习,「数学对于整个社会进步是很重要的学科,因为各项数据等都会用到。」

数学系
◎邀集师生校友于骝先科学馆大厅及绍谟体育馆举办「张慧京老师及陈功宇老师荣退餐会」

这是一张图片
◎数学系举办系友杯友谊篮排羽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