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中华商管协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

内   容:

  中华商管协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于4月9日上午10时,假台北校园5楼校友联谊会馆举行,会议由董焕新理事长主持,会中选举第5届理监事,由彭炜腾学长当选第5届新任理事长,新旧任理事长分别发表卸任感言及当选接任感言。

  本次大会中特别讨论本会在校社团「淡江大学商管学会」创会30周年会庆庆祝活动,希望借此活动邀集分布海内外的各届校友及眷属一起回母校大团圆,以凝聚会员向心力及许久未见面的会员能连络感情,分享近况并共同回忆在校及社团生活的点滴。活动预定于100年12月24日(星期六)于淡水校园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将蒐集整理各届历史档案及照片进行回顾展,另举行餐叙联谊。活动列为年度重要活动将号召校友及在校生成立专案小组绩极筹备。凡在校时期曾于「淡江大学商管学会」留下足迹者都欢迎前来共襄盛举!本会联络E-mail:cbma.tku@gmail.com。Facebook社团搜寻:社团法人中华商管协会(CBMA)。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