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淡江大学乐活学苑 日语歌谣联谊会成立

  • 2010-12-12
  • 乐活学苑日语歌谣联谊会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母校「成人教育部」乐活学苑从成立『唱歌学日语班』以来,对有兴趣学习日语及日语歌之学员深具吸引力,故在短期间报名上课人数即迅速成长,目前在学和参与过之学员人数超过百馀人,绩效卓着。

  为凝聚学员对学苑之向心力并以成为淡江大学校友一员为荣,于2010年12月12日成立此联谊会,其宗旨为彼此切磋学习歌唱技巧、促进会员情感,并且,定期举办或参加其他各种联谊活动,进而达到终身学习之目的。

  联谊会第1届会长为蒲武雄老师(即唱歌学日语班老师),除了会长本身学经历丰富、歌唱实力雄厚外,上课时要求严格又不失幽默的风格,深受学员们佩服及讚赏。整个联谊会的互动不论是课堂上或是下课后都非常的活络,相信在会长及会员们的努力之下,『唱歌学日语班』报名人数与日俱增,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