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92学年度第2学期「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九十二学年度第二学期「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于4月6日(星期二)下午在淡水校园T710室举行,由捐款人高新平学长夫人潘锦凤女士颁奖给资传系林玉尧、物理系林伟翔、电机系吴金祐、保险系邱佩亭、统计系谢宗仁、欧洲所郑家裕、未来所游竹麒、财务系関舒方等8位同学,每名同学各获5万元奖学金与中英文证明书。 旅居新加坡的高新平学长由于公务繁忙,未能亲自返台,委由夫人潘锦凤女士及公子高铨壮亲自颁发此项奖项,并由前技术学院院长蔡教授、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主任陈敏男作陪,邀请前三届得奖同学与本届获奖同学一同座谈,获奖同学特别准备一面「永怀恩泽」纪念牌回送高夫人转交学长高新平,前三届同学每一张感谢卡,及小礼物都代表衷心的感恩。 第二届获奖同学王蕾晶感言,对于高李绸奖学金的印象最是深刻,除了高学长亲自颁发奖金;第三届获奖同学王若婵表示,自授奖后「好运」就跟着来,且万事都如意也越来越顺心,实在令人不可思议,颁奖后到观海堂一同餐叙,并借由「三德会」获奖同学齐聚一堂分享读书或工作经验,且秉持高新平学长的「三德」忠孝、仁义、勤俭之美德,是这个奖学金意义重大,相信大家都不会忘了领过这个奖,餐叙寒暄的画面也同样在脑中回荡。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