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台北市校友会活动

内   容:

台北市校友会于11月18日(五)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11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演讲的主题是「微电影说故事,眼球经济下的千亿商机」,邀请在微电影新媒体策略发展非常专精的萧培元学长演讲,让听众轻松地了解微电影有趣之处及无限商机。演讲中提到,网红(网络红人)已经从现象逐渐转型成经济产业。今年以短视频、直播及电商为主要趋势的网红经济产业,正在受到投资者前所未有的关注。校友们意犹未尽,但接下来的庆生活动更令人期待,本次出席了5位当月寿星一起庆祝,气氛热闹非凡,愉快情绪感染之下令大家依依不舍。

另外,台北市校友会于12月10日(六)举办天母古道半日游,此为2016年每月第二个周末半日游活动的最后一场。本次活动超过80位的学长及亲朋好友共襄盛举,有超过4成是第一次参与校友会半日游的新伙伴。其中,林云山前校长自登山口开始,步履稳健的走完全程,实令许多后辈望尘莫及。另位新伙伴是曾任Intel台湾区总经理吴惠瑜校友,首次参与校友会的活动。此外,张同吉校友丢贤伉俪自彰化远道而来响应活动,淡江人的团结精神表露无遗,也为2016年的半日游活动画上最完美的句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