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高铭阳校友接任高雄校友会理事长

内   容:

高雄市校友会于105年12月3日(六)上午10时30分,在大八餐厅,召开第23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改选理监事,由郭士贤理事长主持,与会贵宾有母校校友服务处陈敏男前主任、彭春阳执行长,菁英校友会陈庆男会长、侯登见荣誉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陈定川理事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李延年副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陈兆伸副理事长、陈双喜副理事长、新北市校友会庄子华理事长以及屏东、台南等校友会代表、卓越校友代表等贵宾共40馀人,可谓高雄市校友会难得一见的盛况。

当天约百馀位校友参加,高雄市校友会历任理事长大多出席,会中顺利选出25位理事与7位监事,并由出席理事一致推举高铭阳学长担任第23届理事长,不负众望。交接时,母校张家宜校长、彭春阳执行长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陈定川理事长、卓越校友联谊会主委陈兆伸副理事长、执行长董焕新学长及中南区卓越校友等制作匾额赠送给高理事长。另陈双喜副理事长个人也致赠琉璃座给原任郭士贤理事长及新任高铭阳理事长,以示感谢与祝贺。

新任高理事长致辞表示,未来会持续支持学校与总会各项活动,结合台南、屏东校友会合办远距活动,除加强联络校友情感,也会协助目前同舟会运作校友彼此间讯息交流,互助合作。未来会规划公益讲座,并办理「你提出,我支持」的一日校友志工运动,以及为充实会务基金,也增加聘任校友顾问。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