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圆满成功

「102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自8月10日起至25日止,在全国各县市分别举行,除台北场次由学务处生活辅导组主办外,其馀县市皆由各县市校友会主办,校友处及在校生校友会协办,共计16场,此外,在香港校友会的协助下,也举行新生暨家长座谈会,过程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经费由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庆男总会长及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罗森理事长赞助。座谈会中,县市校友出席座谈会现身说法,讲述当年求学过程,鼓励新生利用学校资源,把握人生最重要学习阶段,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充实自己。

母校各院也派出教授代表,协助主讲学校办学理念,解答在校生暨家长问题,再加上,中学校友会在校同学发挥团队精神,以活泼生动方式介绍在校生活,提供食、衣、住、行等实际经验与学弟妹分享,广受新生及家长肯定与好评;企业校友出席鼓励,对学弟妹的提携,从尚未入学就读即可感受到,淡江受企业肯定,相信家长把子女交给淡江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