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校友会成立周年庆活动

  华中校友联谊会于7月1日(日),在武汉举办周年庆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交流论坛。当日上午,学长姊们安排旅游东湖景区,散步在林荫步道,万顷辽阔碧湖,青山绿水令人留 连忘返。
  庆祝活动暨交流论坛,于当日下午5时在武昌丽江饭店举行。会长张义信致词表示,校友联谊会除联谊外,要相互关怀及提携,要「怀朴实刚毅精神,扬淡江大学声威」,要结合淡江校友资源,增进校友相互间资讯沟通与了解,促进校友创业创新,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培育更多企业界精英人才,造福社会服务人群,为母校增光添彩!大陆校友会总会长庄文甫、华南校友会、华东校友会、华北校友会等地区校友代表,亦到场支持并致词祝贺,热烈场面还获长江日报、荆楚网媒体关注报导。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交流论坛,由任教于武汉大学的陈柏奇学长主持,有来自黄冈、咸宁、武汉的台办、台资企业负责人和协会会长参加。论坛中,就台商来大陆创业中的相关问题作了阐述和交流,并提出了 一系列应对之策,使与会者受益良多。
  热闹的晚宴杯酒交错,还有馀兴表演,最后在学长廖俊添博士的一曲「可爱的家庭」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