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校友联谊会三周年庆聚会

  夏暑风清,盛夏炎热之7月3日,正是华中校友联谊会成立三周岁之日。自年初迄今,由于武汉肺炎疫情严重,许多校友返台,也有不少学长学妹滞留武汉。为庆贺三周年,张义信会长邀请校友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餐厅举办一次不平凡的聚会。
  承蒙母校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莅临指导,本会深感荣幸,出席者还有卓越校友会董焕新会长、华北校友联谊会杨国栋前会长及简副会长、胡小川学长夫妇等5人、华东校友联谊会王振生前会长等3人、华南校友联谊会温明正校长等2人,以及华中校友联谊会学长学妹们共18人,出席台北海霸王餐厅聚餐。因为大陆疫情严峻下无法聚会武汉,只好欢聚台北聊叙情谊;交换讯息非常难得,兴奋之馀大家不停举杯互相祝贺。啤酒、高梁酒、威士忌各取所好,相互劝酒不停;在张义信会长报告介绍后,大夥们才停息下来。杨执行长于谈话中透漏,二年的任期即将于七月底结束,此次前来华中校友的聚会是任期内最后一次出席,校友们都依依不舍,感谢杨执行长二年来的支持与指导。最后在欢乐的干杯声中结束此次的聚会,并相约11月6日母校七十周年校庆时见。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们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