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11、12月活动

◎华南校友会两岸校友交流餐会合影 (华南校友会提供)
 
   华南校友会于112年11月10日(五)举办两岸校友交流餐会,由元老级校友徐国政(西瓜)学长邀约9位从屏东、高雄、台中来的校友,并在东莞长安酒店欢庆东莞台商协会30周年庆,会长郑盛鸿特地设宴招待。台湾来访的校友及乡亲莫不为大陆近年来的进步感到震惊,且印尼双年会将至,担任总召的副会长许梅宴也借此机会向华南的校友们做个简短的行前说明及提醒,并和此行领队的徐国政学长及台湾来的校友们约定印尼再相聚。

   华南校友会另于112年12月9日(六)在深圳市大东明城市广场莫问天台营地,举办第4季庆生会暨交换礼物趴替。当天主题为粉色趴,现场充斥粉色的布置,校友们也统一dress code粉色穿搭,这次玩的是交换「烂礼物」,校友们笑声不断,大家一起喝酒、撸串、畅聊,十分开心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期待下次有更多的校友参加。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雄市校友会赠送礼品予华南校友会,由会长郑盛鸿(右)代表接受(华南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华南校友会第4季庆生会暨交换礼物趴替合影(华南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