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5月活动

◎华南校友会2023春夏飨宴合影(华南校友会提供)
 
华南校友会2023春夏飨宴
 
  华南校友会于5月20日(六)在在东莞迎宾馆举办「2023春夏飨宴」,配合学校近年来推广「AI+SDGs=∞」的教育主轴以及最新流行的话题「ChatGPT」,本次春夏飨宴主题为「未来进行式」。睽违疫情3年,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特别邀请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伉俪,以及邱树林荣誉会长从台湾前来东莞参与盛会。此外,李延年和吴育政副总会长、王裕聪荣誉会长、华中校友会张义信会长、华东校友会邱素蕙会长都纷纷从各地前往东莞与约120名校友以及家属出席飨宴。

  活动由唱校歌环节代表淡江人团结一心拉开序幕,随着庄文甫总会长、彭春阳执行长、郑盛鸿会长激昂人心的致词,所有与会校友在520这一天留下「华南齐心」的合照。每一次的华南聚会都是激动人心,每一个淡江人都是精采绝伦的!春夏飨宴表演环节有象征着未来的激光舞,还有吕明昇校友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最后在校友们劲歌热舞之下大家才不舍的离开,并相约下次的联谊。
 
本处彭春阳执行长拜访华南校友企业
 
  本处彭春阳执行长于5月21日(日),由华南校友会郑盛鸿会长、史陈章副会长、王子轩学长陪同前往拜访中山台商协会杨恩立常务副会长以及参观中山梅华表业。杨恩立副会长表示校友会如同制作手表一样,零件精细,但是缺一不可。最后双方在愉快交流下,约定日后有机会再次拜访中山台商协会。下午则来到中山三乡探访1989年电算系毕业的熊第祯学长,同时参观熊学长经营的帝王集团,熊学长行程中仔细介绍其公司家俱产品以及现阶段厂房利用光伏转换电能增加营收,着实令在场人士感到产品的创新能力以及务实不冒进的理念。

  此次彭执行长借由春夏飨宴来到孙中山先生故乡,华南校友会所有校友们皆展现热烈欢迎之情,也充分感受到校友服务是无所不在的,让在异乡生活的校友们感到温暖。最后郑盛鸿会长赠送由熊第祯学长精美制作「淡江齐一心、华南奋进起」沙画摆饰给予彭执行长,大家才在依依不舍相约下一次美丽的珠中江之行。
这是一张图片◎彭春阳执行长与华南校友合影留念(华南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