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中秋活动

  华东校友会于9月19日(六),邀集200多位淡江校友、两岸高校台青、台商菁英们齐聚在拥有八十年历史的上海百乐门,在中秋佳节前夕共同聚会,更重要的是大家分享在疫情过后的工作状况及心情,期勉淡江华东校友们未来都能齐心协力、互信互助,共同携手寻找新际遇。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部份,第一部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赏析,第二部份是围绕中秋节团圆欢乐氛围的国标舞、社交舞,第三部份则是年轻人喜欢的热情迪斯可。会长邱素蕙表示,校友会顾名思义,就是要服务校友。只是今年情况特殊,各行各业都比较艰辛,这次活动则是希望校友们齐聚一堂,大家团结一致、心手相连、资源互动、人脉共享,能在上海立足,这是本事,大家互相扶持,做的更大、更好!!

  活动期间亦预告了将举办的活动:十月中安徽合肥及皖南五天四夜的「创富交流营」,同时拜访淡江大学姐妹校「滁州学院」;十一月举办「黄山文创体验营」,还有十二月份到江苏泰州、淮安的「经贸文化讲座」.....活动密集且丰富,提供华东校友们许多选择的空间与机会。

  活动最后,在淡江企管系硕士班校友臧泳荣一曲「离开地球表面」的热情歌声中,将活动带进了最高潮,二百位台湾青年一起摇动身姿,彷彿努力摆脱疫情带来的阴霾,大家开心的吃着月饼、啃着麻豆文豆、喝着咖啡红酒,结束时大家更是离情依依,一人带着一份甜美的元祖蛋黄酥礼盒回家,把这份校友温馨情谊不断延续、延续、再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