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淡江华东校友年会

♦2022虎虎生威,淡江华东校友年会(文图/邱素蕙会长提供)


虎虎生威贺新年!
淡江校友迎新春!
打造幸福长三角!
和谐携手共发展!
因为校友会,淡江人更强大!
因为校友会,淡江人更快乐!
因为校友会,淡江人更团结!

身为友爱的淡江人,华东校友们元月2日(日)齐聚在美丽的上海,彼此之间互相嘘寒问暖、期待未来。活动一开始,唱校歌时,好思念久违的淡水校园啊!在看了母校葛焕昭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的视频致辞之后,心中的淡江情怀不禁油然而生,能在这个大家庭中与校友们相濡以沫,这是多么美好而珍贵的一份情感!

邱素蕙会长感谢莅临的贵宾,感谢华北校友会杨国栋荣誉会长、华中校友会张义信会长远道而来致辞祝贺,更感谢所有到场百馀位校友兄弟姐妹共襄盛举,让我们这些由台湾来大陆打拼的校友们,即使不能回台,但也能够在迎新送旧的此时此刻将校友情谊凝聚、大家互相扶持,更感谢许多校友慷慨解囊的赞助了许多礼品! 

本次活动可说是有吃、有喝、有玩、有摸彩,桌面美食中出现了台湾薑母鸭、海瑞贡丸、台式香肠,一口口台湾味,一份份思乡情!每一位校友及眷属都带了一份精致的伴手礼,有今年上央视、李汉柏学长公司推出的「虎虎生威杯」、还有王涤鸿学长提供的韩式面膜、以及滁州学院送给每位校友的贡品滁菊,真是太丰盛且应景了!

淡江华东校友会羽球社也在今天成立!感谢颜志展学长自愿出任第一届羽球社社长!午宴尾声,邱会长用四句话表述2022年华东校友会的工作目标:
用正能量关怀华东校友!
用手牵手联谊两岸校友!
用同理心携手合作高校!
用感恩心回馈淡江母校!

期许华东校友会继续发扬光大母校精神,同时继续壮大会员人数,扩大整合拥有千位人物的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以后无论扩大到一万人、十万人,彼此之间只听到: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让每一位校友都以身为淡江人为荣!

祝愿母校校运昌隆!各位校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