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系1979年毕业班“甲你揽牢牢”同学会


1979年日文系毕业班,2005年为庆祝同学情谊卅年,举办“知命相约”同学会,纪念岁入知命之年,出席四十三名。
2007年11月3日配合校庆重登克难坡,举办“邀你回到从前伴你漫步校园;与你抱抱同学会” 当年的吴素珠系主任还特地来共襄盛举呢。
2010年同学会特别订在11月6日校庆日,开拔到中部与中、南部同学共赏新社花海暨东丰自行车绿廊。这是2007年回学校庆祝校庆定下的期约,一定要把中、南部的同学也通通拉进来连线同庆。
本次聚会主轴定名为“甲你揽牢牢”。活动由本届永远的会长>魏俊明指派张振盛、詹于佳共同承办。
节目由创意大师杨梨鹤策划。在美丽温柔的施秋鸾、张秀华、王慧真和帅哥张福华的热情魅力邀约下,出席人数48名;
包括秀兰老师、来自日本的井上美佐子老师及长住美日海外专程回来的同学。
  相识35年,忆起在淡江酸甜苦涩的青春岁月却总是美丽,每次同学会的举办,都带给大家殷切的期盼与满足的回味,对于同
学会大家共同的约定就是“甲你揽牢牢”啦。
活动的其他照片可自行视需要下载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3249909228963921646/2010110602?authkey=Gv1sRgCNWx0_z3lujRwAE#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3249909228963921646/20101106?authkey=Gv1sRgCMqtwaCZnIzDEw#



主办单位:
张振盛学长
发布单位:
系所友会(联谊)--日本语文学系系友会
参考网站: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