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谁来哈囉」活动(经济系)

  9月的第2场「谁来哈囉」活动,于9月17日(四)晚间在波丽路西餐厅,由经济系接棒。当日计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洪浩唐副秘书长,经济系校友会黄文弘学长,母校庄希丰行政副校长(暨经济系教授)、经济系林彦伶主任、陈怡宜教授及陈智华教授、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等,共8人与会。

  这次活动主场又回到了波丽路西餐厅。黄学长一开始提及,多年以来经济系系友虽曾持续成立非正式单届系友会,但横向联系有馀,纵向连络不足。所以在95年开始正式成立系所友会,期使系所友间及与系上建立更深的连结。同时历届学长姊也都乐于将自身经验传承给在校生的学弟妹,一方面是内敛沈稳的经验累积,一边带动活泼新颖的活力创新,校友及学生也能为系上共创双赢的畅通管道。庄副校长在閒谈之际,也分享自身多年在商学院执教的经验,课程中也希望学生不定时上台分享国际经济时事,进而引导到货币财政政策与经济运作相关连的影响。

  活动的最后,庄总会长也鼓励经济系系友会继续保持下去,可以多多媒合校友总会的活动,将学校资源跟校友力量合并成一股强而有力的热忱,让经济系更加成长茁壮!当日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与会者一同竖起大拇指结束这美好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