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风保系校友会于9月17日(四),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今年第2次理监事会,由许永灿会长主持。首先许会长便提到,8月1日曾妙慧主任任期届满归建,由田峻吉副教授接任系主任一职,并请各位系友继续支持母系的发展。

  接着便进入理监事会议议程,一开始是会务报告,先向各位理监事们告知向内政部登记成为正式社团的进度;很可惜的因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原订于3月份举办的系友大会先行展延,同时向内政部申请展延获准延期至7月7日。但碍于时间紧迫及疫情的影响,经由筹备委员们深思熟虑后决定先行暂缓,并于当日针对该议题再次询问理监事们的想法。理监事们对于成立正式社团皆乐观其成,待疫情完全解除后必然会再找天举办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中,许永灿会长也提及到因他的任期将于年底到期,为了使理监事会议运作顺利,将由陈书窗学长接任会长一职,由陈学长继续带领系友会迈向崭新的里程碑。田主任再次感谢许永灿会长多年来支持着母系的发展,并代表系上及理监事们向许永灿会长致上满满的谢意。

  最后田主任也向理监事们提及今年适逢母校70周年,将会扩大举办相关活动,像是纪念酒的预购活动、校庆当日的感恩餐会…等等,当日母系也会举办相关活动,也欢迎各位系友及理监事们一同回淡水校园重温当时念书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