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跨业联谊会会员联谊暨专题演讲

  跨业联谊会(简称跨联会)于6月12日(三)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会员联谊暨专题演讲活动,由会长张园宗主持,日文系校友会会长莫海君、统计系校友会前会长胡淑贞、国贸系校友会会长王炳龙、中华全球人才发展协会创会理事长馀正昭、读书会会长张瑞峰等莅临参加,更让活动更跨业跨界的交流。
  本次演讲邀请到知名导演洪成昌主讲「文创行销及如何说故事创造品牌价值」。洪导演拍过百万点阅率的微电影广告片【我没事谢谢你】、【全心为你】、【她不是我妈妈】等,在演讲中分享如何培养创意力,会场内座无虚席,两小时的演讲听完,来宾们仍感意犹未尽。
  张会长结语分享,处在今日资讯、知识都可以从网络快速获得的世代,就算自己拥有杰出的专业知识、技 能,都已不再是稳操胜算的优势了,因此,唯有透过创意来结合已有的专业知识、技能,才能成功突围,进而建构属于自己的事业蓝海。淡江跨联会持续推动企业资源对接的渠道与机会,还有优质的创业知识讲座分享,跨联会网址为http://www.tkuc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