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同舟校友会演讲活动

  随着国内疫情趋缓,淡海同舟校友会特别邀请日本航空与美国航空,于7月30日(四)在本校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共同举办「日本武士 x 美国队长」后疫情时代的旅游趋势演讲活动,共有来自台北市从事旅游服务相关行业的70多位校友及其同事参加。

  会中两家航空公司介绍了在机场与机内的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实施员工教育训练,并积极为旅游同业举行个别说明会,介绍服务特色与优势。在期待后疫情阶段到来的同时,提前部属并拟定策略。

  活动一开始日本航空台湾分公司竹田亨总经理与美国航空王乃功总经理分别打扮成日本武士与美国队长进场揭开序幕,马上将活动带入高潮。接着由两家航空公司业务部的同仁,透过生动解说搭配有奖问答,为校友及旅行同业们介绍2020年度AA x JL PJB(跨太平洋航线)联合产品、日本航空优惠票价及服务。同时更安排了日本航空现役空服员穿着2020年刚新登场的制服,分享日本待客之道与机内餐食特色。

  透过举办这次活动,分享了日本航空与美国航空的防疫措施及最新讯息与服务特色,并聆听校友及旅游业者的声音。这次COVID-19疫情受到最大影响的就是航空业与旅游业,本校也有不少校友服务于旅游相关航业,透过这次的活动,为彼此加油打气,大家携手努力,期待迎接新阶段的到来。